心得分享

台中市梧棲國中二年級 林旗祥同學

2015年4月

(一位台中市梧棲區中正國小畢業,現就讀梧棲國中,分享其三年來學習大自然快樂操的心得……
如果有天我上了更大的舞台,去為世界一家而努力,我會很珍惜。……希望繼續把快樂操一直宣傳給自己的學弟妹,像熊老師一樣偉大,把快樂操帶到梧棲來,帶到中正國小,改變了很多很多人。……)

其實我國小有接觸一點快樂操,但是沒參加社團,以前都還蠻不喜歡跳的。可是六年級下學期才去社團,也跟著大家去亞太區(註:2013亞太區校園大自然快樂操觀摩交流會,在深圳舉辦)。

還沒進社團前,我都很討人厭,被同學欺負。但是現在我接觸到快樂操,我現在卻變成大家喜歡的人,老師也很肯定我的做事能力。我也覺得我能去閃電(青年團)學習,學習正確的禮儀,受到很多老師同學的肯定、喜歡。

如果有天我上了更大的舞台,去為世界一家而努力,我會很珍惜。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沒有機會可以上大舞台來宣揚世界一家,服務公益、勸人向善,跟我們做一樣的事情,所以我會比別人更珍惜機會,讓那些不認識的人,知道快樂操和世界一家~

而且我也會努力的把快樂帶給別人,讓他們知道快樂操的好,讓他們跟我們一起宣揚世界一家~讓世界一家實現。

也希望宣揚快樂操和世界一家,可以改變別人的人生或命運,當別人的援手,這樣實現世界一家,也幫助了很多人的夢想。

我會一直堅持下去!我覺得真的是快樂操改變了我的人生,因為如果沒有遇到,也不會成就現在的我。而我現在也在努力的改變,希望變得更好。我很喜歡上舞台,我都不放棄任何上台的機會,我也非常喜歡跳(大自然之)舞和快樂操。

我也希望我上了大舞台後,希望更進一步的,我想要當個快樂操教練,可能等我成年以後,許多事可以自己做主。我想要教快樂操給很多小朋友,也看著自己教的人在台上表演,自己也會有成就感。如果以後熊老師可能退休,沒辦法在中正國小教快樂操,我如果學習成為一位很好的快樂操教練,我也很樂意的接手在中正國小快樂操社團,希望繼續把快樂操一直宣傳給自己的學弟妹,像熊老師一樣偉大,把快樂操帶到梧棲來,帶到中正國小,改變了很多很多人,基礎的確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