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6/07

2018 歌頌大自然  開創全人類新文化  新文明  新價值  新道德  心得採訪

2018年1月6日及2018年1月7 日二天四場,國際熱愛大自然促進會總會舉辦於大自然文化世界幸福禮堂的「2018歌頌大自然-開創全人類新文化 新文明 新價值 新道德」活動。來自於印尼及台灣等國家地區,共六個團隊,及印尼直笛演奏家,約二百多位團員,以及兩天內群聚在大自然文化世界幸福禮堂的來賓家人們,現場前後約四千多人,加上觀看全球網路現場直播的世界各地家人,共同參與這一場舉世難逢的盛大饗宴。受益人次數逾10,000人。

蕭小姐 觀賞「歌頌大自然」 心得分享

我來自台北,這裡的環境非常乾淨,第一次來覺得好舒服、好喜歡。很愉悅、很棒。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新竹 里長觀賞「歌頌大自然」 心得分享

來到這兒很開心,環境很好,大家都很和諧。我們世界一家的理念很好,尤其共存、共榮、共福、共成的理念,都是要來幫助救人的,很感恩!


台北 葉太太 觀賞「歌頌大自然」 心得分享

節目太棒了!我們都覺得心靈有被療癒到,讓我們心靈很平安、很平靜、很舒服!


台北市政府內湖社會福利服務中心黃督導 觀賞「歌頌大自然」 心得分享

2018年底活動,我想給你們輔導的弱勢家人參與交通費、午餐點心,我來支應。屆時我們提早作業,帶給大家歡喜,讓他們一同感受溫暖、溫馨。
昨天雖然新竹峨眉陰雨綿綿,但是參加完歌頌大自然音樂會後,卻感覺到陽光普照,原來笑容是最美的良藥和語言。感謝秀珠校長,華姐和熱愛大自然促進會志工們用心安排與招待,真的有回家的感覺。


寶山 燭園主人 觀賞「歌頌大自然」 心得分享

我們大自然文化世界所有人員親切有禮,和外面世界完全不同氛圍,所安排節目還是超有水準,重要的是背後讓人感受到正能量的散發,會長的智慧真了不起,為這個世界帶來無限光明。再次謝謝您,並感謝大會所有的服務及工作人員分享的。


玉山青年團團員家長的朋友 觀賞「歌頌大自然」 心得分享

很感動,可以看到這麼棒的表演,讓我回想到我在中國的點點滴滴,謝謝依瑺妹妹邀請我來享受不一樣的演出,感受到大自然的恩典,尤其是笛聲讓我很空靈,很撫慰我的心靈。很喜歡《秋蟬》這首歌,讓我感動落淚。你們很不一樣,願意把幸福分享出去,你們真的不是宗教,而是愛護大自然的理念,愛地球的信仰,尊重一切萬物的生命的尊嚴。
看到你們的演出,我才知道原來台灣是有希望的,有你們年輕人真好,有你們在分享這些有意義有價值的演出,我真的很喜歡你們那真誠的表演,還有每一位表演的笑容,妹妹你的笑容也太開,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幸福、這麼快樂。我希望我的孩子可以跟你接觸,是不是有機會可以參與你們玉山青年團?有你們真好。若有機會可以通知我一聲嗎?謝謝妳,妹妹,認識你真好。下一次不要忘記再邀請我喔!


泰雅學堂創團人 徐榮春校長  觀賞「歌頌大自然」 心得分享

感謝您們的盛情邀約,節目內容十分精彩。我走出來的時候,聽到前面的人們都對今天的演出讚歎不已,讓我一方面很替泰雅學堂感到驕傲,一方面覺得自己能夠欣賞到其他團體與個人的魅力演出,真的好幸福。
感謝你們一直這麼認真地為大自然、為世界一家努力,期待未來還有更多一起分享的機會囉!


尖石國中 張麟彥主任 觀賞「歌頌大自然」 心得分享

這次的表演,其實是尖中很久以來的第一次外出表演,而且還是如此高規格的表演,真的是很享受在其中!雖然也有好幾次因為怕沒能準備完成,而在夢中嚇醒,但就在完成的當下,我也感謝上帝讓我學習了很多,尤其在看到或聽到您們對這天地間萬物的愛與關懷,對全人類的永續生存,您們的付出也真讓人感動!
這三天來的熱情接待,從早到晚的接送,也讓我們感到備受尊容的服務,真是辛苦您們的團隊了!也祝福您身心安福,大自然因您們而更美!


泰雅學堂 上館國小訓育組長 觀賞「歌頌大自然」 心得分享

謝謝你們的邀請,看到孩子們臉上的笑容經過這兩天洗禮慢慢變多了,謝謝你們給我們這機會體驗到世界一家,和樂融融的正向氛圍,謝謝你們給我們的鼓勵再鼓勵,加油再加油。


教官老師 觀賞「歌頌大自然」 心得分享

這個活動和理念是健康的、正能量、正思維、正知見,大家都能如此,就會健康快樂,在潛移默化中,世界就和平、友善、共存、共榮。以後能多多舉辦更好!
我喜歡青年團的舞蹈,是團隊的和諧、力與美的展現。合唱團的音聲也很美!演奏笛子的人,都不需看譜,出神入化了。和我一同去的老師夫婦和朋友,也很開心,很喜歡這樣的活動。讓我也想學舞蹈歌唱啦。


鄒子東先生 觀賞「歌頌大自然」 心得分享

假日的早上,一直在下雨,我們來到大自然文化世界幸福大禮堂,參加一場「歌頌大自然」的盛會。來自印尼峇厘島的豎笛演奏者,柔和雄渾的笛音劃破了靜寂的空間,忽而好似來到海岸邊,聆聽浪濤拍岸聲,又好似置身田野,與大自然融和在一起。一曲《秋蟬》的吹奏與甜美的合唱組合,徹底的陶醉了我們的心靈。當然歌頌大自然的其他表演,更讓我們浸置在歡喜、快樂幸福的滿足中。


許綠雪(退休老師) 觀賞「歌頌大自然」 心得分享

這場音樂會好棒棒!我好喜歡原住民小朋友的兩個節目,天籟之音,指導老師也太讚了! 另外兩位主持人也很到位耶!今天真是幸福、快樂的一天!


新竹高工主任 林合懿 觀賞「歌頌大自然」 心得分享

今天音樂會一首大自然歌就降伏了自己了。悠揚的笛子樂曲,更是洗滌身心和浄化了心靈。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給自己回到一個生命的歸宿了。有時候,彌勒佛簡簡單單的念,我們需得一輩子忙忙碌碌的修,修一個所謂的簡和樸。那是原音、原唱、原寛、原己。我們一起參加的同事,有許多感動呢!再次謝謝您。


陳明達牙醫師 觀賞「歌頌大自然」 心得分享

節目中,各種傳統笛音樂,歌頌自然恩賜及描繪場景,洗滌我們心靈塵埃。 舞蹈充滿力與美,感恩大自然造物慈母。泰雅合唱團的打擊樂及合唱團的演出,曲音優揚合協完美。


李榮華 王鈺棻 李昆翰 (實習醫師一家人)觀賞「歌頌大自然」 心得分享

我們覺得很幸福、很快樂,真的很歡喜!感覺到大家都很單純,是發自內心由內而外的快樂,這裡的理念很好,表演也很精彩、很用心。對於活動印象最深的是唱《橄欖樹》的那位女生的歌聲,搭配大師演奏的音樂,後面表演的青年團每一團都很厲害,不分高下,每一團都很好。
吹笛大師Gus Teja的音樂真是令人陶醉,很美妙。謝謝大家的用心,讓我們很陶醉在這個場合中,拍手拍得手都紅了,太精彩了!這裡的磁場真的很好,未來如果還有活動一定會參加。這裡的理念真的很棒,未來要把它延伸到醫院。


翁瑞敏(教育行政)觀賞「歌頌大自然」 心得分享

今天的主題是「世界一家」,我一進來就感受到你們都把我當家人,一路上不斷聽到「家人好」,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我是在無意中收到朋友的邀約,從台北過來的,雖然座位在很後面,但都還能感受到台上每個笑容傳遞給我們的正面能量,很感動。


蔡秋惠(退休教師)觀賞「歌頌大自然」 心得分享

這個節目讓我感受到人性本自俱有的真、善、美,藉由舞蹈跟歌聲散發出來,讓我明白大自然給予我們很多,我們也是大自然的一份子,我們應該回歸大自然,與大自然融合,回復本自俱有的真、善、美,並且散發出來,讓人間充滿美好,充滿快樂、歡喜、幸福。來到這裡,你們都招呼「家人好,歡迎回來」,這個「家人」真的讓我們感到好窩心喔!謝謝你們的用心、體貼。


許瓊文 (英文老師)觀賞「歌頌大自然」 心得分享

親近自然的音樂與舞蹈令人震撼,每個人都將歡愉的心,藉笑容傳達給我們,Gus Teja 空靈的演出方式讓我進入大自然中。小孩和我都很希望下次能再來。


連秀玉 (中部學校校長)觀賞「歌頌大自然」 心得分享

整個節目裡充滿活力,跟大自然整個結合。這些青少年,不管是活力的展現,或是歌曲,整個情感的正向力量非常的強,受到非常大的感動。


呂運發(頭份的家人)觀賞「歌頌大自然」 心得分享

觀賞完這次的活動,讓人感到年輕、活力十足,節目充滿活力、充滿正能量,感動人心,也帶動全場歡樂、快樂。我會帶家人、親人來參觀大自然文化世界。


蕭月妮 觀賞「歌頌大自然」 心得分享

第一次參加這裡的活動,感到非常莊嚴,是五星級的享受,大開眼界,完全沒有感受到宗教色彩,且貼近民心,整場活動都讓人融入大自然,感動人心。我的外婆家住峨眉鄉,從來不知道鳥瞰峨眉鄉是如此之美,參加這次活動能看到整個峨眉湖的美景,也是一個很大的收穫,非常感動。
其實我從小就看著這塊最原始、天然的地,後來看到建築物漸漸樹立在這塊土地上,身為本地人的我們看了有點不捨,不過現在看到這些建築可以藉由更多人的參訪而淨化人心,是很殊勝的,覺得心中的不捨是多慮了。


來自菲律賓的Glenmark Morales與其新加坡友人Winston/馬來西亞友人Sophia.

Glenmark:

The show is really great, it doesn’t matter that we do not understand Chinese, I really want to take photos but that was not allowed. We want to take a photo here to remember everything. You asked me if I understand the Chinese, but really it doesn’t matter, we already feel what you want to give without language. We even don’t feel hungry, because we are full of energy, we really enjoy every minute of the show, thank you very much.
這個節目太棒了,即使我們聽不懂中文都不再重要了,節目中我真的很想拍照留念,但那是不允許的,等一下我們要在這裡拍張照,記下這裡的一切。剛剛妳問我能不能明白主持人所講的中文,那真的都沒關係了,不需要語言,我已經感受到你們所要傳達的,我甚至都不覺得餓了,充滿能量,我們真的很享受節目中的每一刻,非常感謝你們。

Winston:

It is uplifting, even the show is not really very fancy, but it makes you feel relax, I love it. I really thankful that he told me about the show, they were only apply two tickets but I really want to come, so Sophia helps me to apply it, it is a wonderful show. My cousin will come here soon, so I will bring them here.
這真的很振奮人心,雖然節目不花俏,但是讓我整個放鬆下來,我非常喜愛。我很感謝朋友跟我提及這個表演的消息,本來他只申請兩張票,但是我一定要來,所以Sophia 幫我到網路申請,這個表演真的太棒了!不久後我的親戚會來台灣,我要再帶他們來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