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5

【印尼棉蘭INLA分會 2015年8月17日報導】

印尼准將大力推動
千名學生合跳大自然快樂操慶祝印尼國慶 傳遞快樂與幸福

感恩國際熱愛大自然促進會世界總會汪總會長,把大自然快樂操這份愛與幸福傳遞到我們印尼國家來,讓這一份愛與幸福一直延續與傳遞下去……

印尼蘇西省巴東市准將偉達多先生曾在棉蘭第一軍區司令交接儀式中,親自見證臺上跳快樂操的青年們是那麼的青春活潑、朝氣蓬勃、魅力四射!當時,准將內心呐喊著:「我一定要把這份精神與幸福帶回蘇西省巴東市,讓我們的青年也感染這份精神與幸福。」這是准將偉達多先生在大自然快樂操的交流會中,演講表達自己當時內心的感受與心願。

准將偉達多先生是一位很有理性、智慧與魄力的領導者,他言而有信,說到做到,他下定決心一定要把大自然快樂操傳遍蘇西省各地。回到巴東市後,他積極推動快樂操,派軍士到各校教快樂操。

今年2015年5月20日為印尼國家民族復興日,准將偉達多先生在舉行慶典中,讓800名各校的學生共跳大自然快樂操,給慶典增加了無限的幸福與快樂感。同時,也感動了不少在場的政府官員。



今年8月14日,准將偉達多先生特別舉辦巴東市大自然快樂操交流會,共19間學校參與,19團青年們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然而,建立共同的心聲「世界一家的願景」。此盛會由印尼棉蘭國際熱愛大自然促進會與印尼巴東市的國際熱愛大自然促進會協辦,共創世界一家的未來。


2015年8月17日為印尼國家70周年國慶日,印尼蘇西省巴東市准將偉達多先生邀請該市各校學生共1000名合跳快樂操,不分回教學生、基督教學生、天主教學生,大家樂融融,一起跳著大自然快樂操《世界一家》,共慶印尼國運昌隆!國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