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是我們快樂、幸福、可愛的家園。

大自然之歌

大自然之歌簡介

大自然之歌是良心之歌、自然之歌、和諧之歌、幸福之歌、正氣之歌,是頌揚天之美、地之美、萬物之美、人之美的歌,是闡揚孝道、感恩、惜福、歡喜的歌,是宣揚「熱愛大自然的新文化、尊重一切生命尊嚴的新文明、促進世界一家的新道德、肯定自己人本身價值的新價值」四新運動的歌。

國際熱愛大自然促進會世界總會為了幫助青少年與大眾擁有正確的價值觀、生命觀、生活觀、生存觀與審美觀,特別原創一系列大自然之歌,將大自然天之美、地之美、人之美、萬物之美融入詞曲內涵。每一首大自然之歌,歌詞內容都是充滿樂觀、奮鬥、積極、進取,與對天、地、國家、社會、家庭、萬物和一切生命的熱愛;並搭配創作了充滿活力、朝氣、青春和生命力的旋律。藉著歌詞與樂曲的薰陶,可以激發內心光明、樂觀、積極、慈愛的天性,提升人與大自然和諧的情操,建立世界一家的理念與胸襟,發揮促進身心健康、營造和諧社會與幸福國家之效果。

大自然之歌的內涵就是大自然之美,多多唱誦大自然之歌,能使人有回歸自然的舒暢,流露自在、祥和與喜悅,消弭暴戾、不安與恐懼,帶給人人身心歡喜、帶給家庭幸福美滿、帶給社會安寧和諧、帶給國家富裕康樂、帶給世界太平光明。

由大自然之歌,國際熱愛大自然促進會世界總會延伸發展至大自然戲劇,又原創了大自然之舞與大自然快樂操,帶來豐富的精神文明,使人們生活中時時處處快樂、歡喜、幸福,邁向世界一家的美好未來。